任天堂 Switch 一直以來中文遊戲都不多,而這一現象最近終於出現了改變。據任天堂香港官網更新的 Switch 在售遊戲信息披露,以體感操控為特色的《ARMS》即將增加中文。

據了解,Switch 獨占大作《ARMS》已經確認支援中文,由於該遊戲已經發售,此前購買的玩家應該會通過升級更新的方式支援中文。

任天堂香港官網截圖

《ARMS》是由任天堂官方開發的一款3D格鬥遊戲,玩家操控的角色通常都有可自由伸長的手臂,本作不光可以使用 Joy-Con 體感操控,也可以使用 Pro 手柄或者 Joy-Con 進行傳統操控。

根據數據統計,《ARMS》發布首周在日本銷量達到10萬,銷量僅次2011年的《超級街頭霸王IV》,成為七年來日本首周賣得最好格鬥遊戲。另外 Switch 首發一方大作《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也已經確認加入中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