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iPhone X 後,為保護愛機相信大家都會立即做兩件事。第一就是買一張可以信賴的屏幕保護貼,第二當然就是買保護套或者保護邊框。市面上的保護套林林總總,一些輕薄賣樣的可能缺乏保護能力,但一些強力保護的又比較厚重。今天為大家帶來的這兩款來自 Mr. Lei 的 「GuardCasePRO – TOUGH」及「GuardCasePRO – BUMPER」在保護力與及輕薄方面算是取得了不錯的平衡,大家看完以下介紹後不妨考慮一下。


兩款產品各有特色,適合不同追求使用體驗的 iPhone X 用家選用。先來講講「GuardCasePRO – TOUGH」,這是一個強力的全面型保護套,達美國國防部 MIL-STD-810G 軍用級標準,可以完整地保護 iPhone X 的機身。經廠商測試後,能通過以 22 個不同角度於 2.4 米 (8尺) 高空墜下的衝擊測試,確保 iPhone X 能夠受到最好的保護。

▲ 「GuardCasePRO – TOUGH」雖是強力保護型的手機套,但並不是太厚,這樣可以令機身看起來更輕巧。保護套四角有防撞膠設計,達至如氣墊式的抗撞保護。

▲ 兩邊及底部均有防滑設計

▲ 保護套內還有 SIM 卡以及指針收納位,方便大家隨時㩦帶。

另一款 「GuardCasePRO – BUMPER」就是最輕巧的邊框型保護配件,同樣達美國國防部 MIL-STD-810G 軍用級標準,經廠商測試後可通過以 26 個不同角度於 1.22 米 (4尺) 高空墜下的衝擊測試,適合一些追求輕薄但又需要強力保護的用戶。

▲ 保護框四角同樣設有防撞膠設計,達至如氣墊式的抗撞保護。另外框身亦有防滑膠設計,令到手握感更加實在穩固。

▲ 保護框背後設計與坊間一些金屬框不同,原來是有特別能力的。就是可以在中間放入咭片當咭片夾用 (不過大家要注意,當進行無缐充電前,要先把帶有磁帶或 RFID 晶片的咭移除,否則一方d面會降低充電效能,另一個問題係有可能影響咭片)。此外你又可以拿一張咭片卡住當支架,方便欣賞電影或收看電視。

▲ 「GuardCasePRO – TOUGH」及「GuardCasePRO – BUMPER」兩款產品的包裝

 

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 MR. LEI
產品名稱: GuardCasePRO – TOUGH
建議零售價 : HK$158

品牌名稱: MR. LEI
產品名稱: GuardCasePRO – BUMPER
建議零售價 : HK$148

查詢電話: 2805 5533

Mr. Le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rLeiOfficial/

Mr. Le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rlei_officia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