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報導,動畫大師新海誠的電影《你的名字》將翻拍真人版。目前,《你的名字》改編權已經被 Paramount 和 Bad Robot Productions 製片公司買下,兩家公司將和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聯手,把動畫電影翻拍成荷里活真人版。

據悉,真人版電影將由《降臨》編劇 Eric Heisserer 執筆,《星球大戰7》導演Jeffrey Jacob Abrams通過 Bad Robot Productions 擔任製作,原版動畫製作人川村元氣同樣也擔任美版製作人。而此次翻拍也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難得《你的名字》那麼好的作品獲得荷里活的青睞,可以得到延續。但作者新海誠卻表示對於荷里活翻拍一事並不感興趣。

最近,新海誠在和神木隆之介參加“新海誠展”時透露:「有人會把作品比作自己的孩子。從我自身來看,孩子會如何發展這點其實我沒什麼興趣。之前公佈了荷里活真人版的製作,雖然挺期待,但孩子已經踏上了自己的人生,究竟會成為怎樣的大人,這就是他自己的事了。」看來新海誠大神的性格是十分的瀟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