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吃鷄的朋友,應該都會認以鷄為主題的連鎖快餐店 KFC。

而 KFC 本身都有一個官方的 Twitter,不過只進追縱了 11 個人,但是原來該 11 個人隱藏了一個小秘密。於 10 月中時被一名叫 Mike Edgette 破解,他發現 KFC 的官方 Twitter 的 11 個人,當中 6 名姓 Herb 的男性和 5 名前 Spice Girls 的成員,就是代表 KFC 配方中 11 種香草和香料。

而隨著這個秘密被揭曉,Mike Edgette 成為了網絡紅人,不少人都轉發他的 Twitter 訊息,至今已獲得超過 32 萬次轉發和 71.5 萬個 Like。

似乎這個是真正的答案,所以 KFC 向 Mike Edgette 送上一份禮物 – 一幅人手繪畫的油畫,內容是肯德基上校背著手執家鄉雞的 Mike Edgette 並一起看風景。

這是不是很有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