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片中出演配角的「黑寡婦」成為了影片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而影片中「黑寡婦」瘋狂而又性感的形象也給漫威粉絲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來,「黑寡婦」獨立電影的呼聲也非常高,而現在這有望實現了。

近日,外媒 ComicBook 的記者在澳洲 Supanova 漫展大會現場採訪「漫威之父」Stan Lee,詢問他對黑寡婦電影是否有興趣。而 Stan Lee 表示:未來某一天將會推出「黑寡婦」獨立電影!從 Stan Lee 在現場的表述來看,他對這個計劃的實施非常有信心。或許這正好符合漫威在《复仇者聯盟》系列結束之後開啟的第四階段。而「黑寡婦」作為元老級角色,確實也有很多可以開發的故事。

此外,最近上映的《雷神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也表達了對黑寡婦獨立電影的期望。看來不僅影迷們對「黑寡婦」這個神秘的女人喜愛有加,連導演界也對她情有獨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