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作為智能手機業內大佬推銷手法自然與騙徒一樣層出不窮。近年來,Samsung 聯合各方推出定製版手機,都獲得一致好評。比如 Galaxy S6 edge IRON MAN 版、Galaxy S7 edge BAT MAN 版、Galaxy S8 加勒比海盜定製版等。而現在,Samsung 計劃推出《天堂2:革命》主題 Galaxy Note 8。

跟機除了有 Dex,還會有《天堂2:革命》遊戲道具

Samsung 與知名遊戲廠商 Netmarble 聯合推出以手游《天堂2:革命》為主題的 Galaxy Note 8《天堂2:革命》特別版。據了解,該特別版只在韓國當地銷售,限量1萬台。而這款定制的 Galaxy Note 8 將採用特殊設計的包裝盒,隨機附贈《天堂2:革命》周邊產品,主機則是基於 256GB 版的 Note 8 改出來。

目前,Galaxy Note 8 《天堂2:革命》 特別版發已在韓國開放預購,預計將於11月16日正式開賣,售價1331000韓元,約HK$9340 或 NT$36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