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的 Zenfone 系列一直都算是打性價比的行列,今日他們發佈 ZenFone 4 系列的最新成員 – 以自拍作為賣點的 ZenFone 4 Selfie Pro。

規格方面:5.5 吋 AMOLED 觸控屏幕、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500萬 + 1200萬 (前) 1600萬(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1.1、3000mAh 電池。

而今次拍攝方面的賣點,是前罝雙鏡頭加 DuoPixel 技術,廠方聲稱通過有關技術可以拍攝出 2400 萬像素的自拍照片。另外機背主鏡頭方面也加入了 SuperPixel 技術,廠方也表示可以在低光源下拍攝出高質素的 HDR 照片。

而 Asus 更宣佈於香港限量推出 “愛戀紅色” 版 ZenFone 4 Selfie Pro,並於 11 月 16 日起於 Asus Store (Store.asus.com/hk)﹑新輝電訊及飛天流動限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998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