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360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會想起殺毒軟件,而人們對360手機卻知之甚少。但最近,360手機卻因為正在申請註冊「旗艦機」三個字作為商標,被網友們調侃,從此其他手機品牌或許再也沒有「旗艦機」了。

眾所周知,旗艦機往往代表著該款品牌當時最強勁規格的手機,融匯了手機廠商最高的設計和研發水平。而今年,華為和樂視搶注大熱的「全面屏」作為手機商標就引發爭議。而今次 360手機卻更加過分直接搶注「旗艦機」作為商標,有網友推測360此舉是為了給久未更新的Q系列產品​​鋪路,但這種只顧自家利益,不顧行業發展的行為卻有點讓人不齒。

此次,360旗下手機業務奇酷互連已經搶先申請註冊「旗艦機」的商標,類別涵蓋智能手機、手機殼/套、保護膜、導航儀等等。

據了解,中國規定,通過註冊商標可以保護自己的合法產權,但如果商標覆蓋範圍過廣,將一些行業通用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就另當別論了。目前,360該「旗艦機」商標仍然在等待實質審核階段,相信當局不會這麼白痴的通過申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