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至,Samsung 又將按照慣例聯合中國電信發布旗下最高階的商務旗艦手機了。而今年的 W系列新品,W2018目前已經有真機照曝光。

有消息透露,Samsung 將在12月份發布 W2018。而從最新真機諜照看,W2018 依然延續了霸氣的翻蓋雙屏設計,但在機身上更加硬朗,質感也比前幾代更強,機身尺寸是132.2×63.2×15.9mm,拿在手里分分鐘都 Show off 秒殺iPhone X。

雖然 W2018 造型複古,但是規格方面卻是十分強大,配備4.2吋 1080p 屏幕,搭載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提供 2300mAh 容量電池,後置指紋識別,機身底部有 USB Type-C 接口,支援雙 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搭配史上最大鏡頭光圈 f/1.5,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全網通功能。

而作為 Samsung 全年頂級的商務旗艦W2018,預計售價在2萬元人民幣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