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聖誕節,不少人都準備好各公司減價時入手心頭好,又或者換手機。根據手機市場銷售調查報告,最好賣的手機不一定是旗艦機,絕大市場原來是中價機市場,即大約HK$3000左右的手機,而近日 HTC 除了 HTC U11 減價之外,還有一部正嘢減得超爽。

HTC 香港今日提早聖誕節前減價,HTC U Ultra 直劈到建議售價 HK$2798,絕對是本月最抵入手手機。

《HTC U Ultra 評測報告》

規格方面: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比市場上用 S660 賣3千以上的機都平都抵買。配以 4GB RAM + 64GB ROM。5.7吋 2k 屏幕,還有一個 2吋的副屏幕做輔助。12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HTC 10 同級,以及 1600 萬像素前置鏡頭。3000mAh 電池,還有雙卡雙待及microS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