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智能手機市場已無看點。而 2018年的手機市場角逐已經展開。2018年,Samsung 第一部旗艦 Galaxy S9 已經經歷了幾輪曝光,在去掉屏下指紋識別的研發和 Snapdragon 845 仍採用 10nm 製程的決定下,Samsung Galaxy S9 有望在明年1月份的 CES 展會上率先亮相。現在,已有疑是 GalaxyS9+ 的跑分數據曝光。

近日,GeekBench4 數據庫出現了型號 SM-G965F 的跑分數據,處理器識別為 Exynos 9810,系統預裝 Android 8.0,從型號推算來看應該是Galaxy S9+。但不知是不是工程機出現失誤,跑分數據中單核成績1191,多核成績3835,RAM 只有 4GB,並不符合旗艦機 GalaxyS9+ 的水平。而上週確定的 Exynos 9810 芯片,特性包括第二代 10nm工藝、三代自主架構 CPU、提升的 GPU 和基帶,並且是業內首個支持 6CA。

從目前的研發進展來看,Galaxy S9 可能12月就會進行量產。而這也意味著 Samsung 比往年要更早的推出首款旗艦手機,或許明年Samsung 將會有其他佈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