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就流出了聲稱是小米 Mix 2s 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米 Mix 2s 像 iPhone X 一樣有一個瀏海,不過後來就有網民指出那其實是小米 MIUI 9 中的其中一個主題 ,安裝之後就是有個假瀏海那照片是不是真就真的不需要再深究,反正大家都認為不好看就是了。

對於瀏海大家都感覺好反感,不過就越來越多人購買 iPhone X。今日又有一張聲稱是小米 Mix 2s 的照片流出,外型與之前流出的完全不同,首先不是 M 字額的瀏海,亦不是薜家燕的大粒墨,而是把鏡頭移至右邊角落只留有一點。加上純白色的機身似乎亦不錯。

看得好像好爽,不過筆者就認為照片只是 PS 出來的假照片又或者說是網友自己的想像設計吧了。

現時所謂的全面屏手機不少是東缺一塊西多一塊,對於開發者而言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