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市的 iPhone X 屏幕雖然增加至 5.8 吋,比起 iPhone 8 Plus 的 5.5 吋在字面上看來得大,但機身尺寸卻只是比起 iPhone 8 的 4.7 吋大一點點。由於大家可能看慣了一大一小的組合,所以不少人已經開始在推猜明年的 iPhone 是否會再進一步增大屏幕尺寸。現在,有設計師就為我們帶來了大碼版的 iPhone X 概念圖。

上星期來自 KGI 的著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 Ming-Chi Kuo 曾提到,Apple 明年 2018 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有兩款 OLED 型號,並預計其中一個型號會將屏幕尺寸再一次增大,名稱上或會延用現有的改名方面,大尺寸版叫 iPhone X Plus。

而在 Apple 產品設計界中同樣十分出名的設計師 Martin Hajek,現在就憑著這些傳聞消息為我們帶來了概念設計,將虛無的消息變得更加真實。由概念圖可以見到,屏幕達 6.7 吋的 iPhone X Plus,跟現時 5.8 吋的 iPhone X 拼合起來,尺寸大小仿如現時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