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科技產品大多都具備防水防塵功能,而這和 GoPro 的運動相機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在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一部 GoPro 給我們展示了什麼叫做頑強的生命力,即使機身著火,身陷火山岩也能存活下來。這部 GoPro 的主人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的導遊 Erik Storm 告訴我們,大概16個月前,他帶領一個團隊觀看火山岩,而他把這部 GoPro 放在了山縫中拍攝火山岩流淌的畫面。

但就在與遊客們講故事的過程中,火山岩流到了 GoPro 所在的位置,並把它完全湮沒了,而在此之前它還著了火。事後 Erik 用地質錘把岩石敲開把它拔出,並把麵目全非和熔岩摻雜在一起的 GoPro 帶回了家。

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Erik 等熔岩冷卻後,用地質鎚敲掉 GoPro 上的熔岩渣時發現它身上的 Wi-Fi 連接指示燈居然還亮著。而隨後,Erik 將設備的SD卡取出,結果發現裡面的影片竟然完好無損,並且還記錄下了它被火山岩覆蓋前的稀有畫面。看來戶外運動相機,選擇 GoPro 完全沒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