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廠商 Samsung 明年新一輪的佈局早已經開始,而明年 Samsung 的主要看點除了首發 Snapdragon 845 的 Galaxy S9 和可能有屏下指紋識別的 Note9 外,還傳聞有一款摺疊屏手機 Galaxy X。

據悉,這款摺疊手機的型號是 SM-G888N0,而它有望 2018年在韓國進行獨占式試水銷售,共推出 10萬部左右。而現在有 Samsung Galaxy X 的 UI 圖片爆出,從曝光的圖片來看 Galaxy X 將很有可能採用屏幕中間摺疊的設計。而這也很容易讓我們聯想到 Sony 雙屏平板 Table P 和中興的雙屏摺疊手機 AXON M

目前,暫時還沒有 Galaxy X 的外形照片以及準確配置信息的流出。而 Samsung 作為很多手機廠商的 OLED 屏的供應商,相信在摺疊屏幕設計方面將極具優勢。相信即使採用類似雙屏拼接手機設計,也將會有不一樣的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