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以色列智能手機雙鏡頭技術製造商 Corephotonics 公司對Apple 提起訴訟,控告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 侵犯了其四項專利。

據外媒報導, Corephotonics 向 Apple 總部所在的美國北加州聖何塞(San Jose)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指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 侵犯其包括光學變焦和微型遠距鏡頭組裝等四項技術專利。 Corephotonics 表示,這兩款 iPhone 手機抄襲了其遠距鏡頭設計、光學變焦以及從廣角和遠距鏡頭中智能融合圖像的技術來提高圖像質量。

但令人疑惑的是同樣是雙鏡頭的 iPhone X 並沒有被列為侵權產品。據悉,去年 Corephotonics 公司在 iPhone 7 Plus 發表前,在 MWC 大會上就已經展示了研發的技術。其中有一款軟件,它能夠將兩個獨立的攝像頭鏡頭圖像結合在一起,創造出更仔細的圖像,包括光學放大 5 倍等。

目前,Corephotonics 稱與 Apple 的獲得授權談判失敗,Apple 的首席談判代表曾對Corephotonics 的專利表現得不屑一顧,他告訴門特洛維奇博士和其他人說,即使Apple 侵權,可能需要數年時間和數百萬美元的訴訟才能讓 Apple支付賠償。但 Apple 尚未對這起訴訟作出回應,也沒有就此事發表任何公開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