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 XL 的品質問題真的讓人堪憂。在經歷了屏幕燒屏、烙印、快充不足火數、音響有噪音、次貨照樣出售等問題之後,現在又出現了新的問題。

據了解,現在有 Pixel 2 XL 用戶在 Google Product 論壇上發帖抱怨 Pixel 2 XL 在解鎖設備或者跳出通知喚醒屏幕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閃屏情況。而從用戶上傳的這段影片看,Pixel 2 XL 在喚醒屏幕的時候確實是出現了閃屏情況,此外該用戶表示:「這個閃屏問題並不經常發生,但自從購買到新機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個問題。在重啟之後這個問題能夠得到短暫改善,但是隔天又會出現這個問題。即使執行安全模式或者恢復原廠設定同樣存在這個問題。」不過,暫時還沒有太多網友響應這個問題。

儘管這個問題看起來並不會特別影響用戶的使用,但是終究是個故障。而且 Pixel 2 XL 作為一款定位高階市場的手機,其售價849美元。而出現那麼多的品質問題確實讓購買的用戶用起來心裡難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