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星期推出了 iOS 11.1 的正式版,除了除了大量全新 Emoji 還有重大更新!該版本推出不久,已經被網友捉到鍵盤打時時的自動輸入有臭蟲問題,隨時 Apple 工程師已經著手更正,今日就推出了 iOS 11.1.1 的修正檔。

日前 iOS 11.1 推出後,有網友發現當鍵盤輸入「i」字時,自動輸入功能會錯誤判斷成「A」或者是一個「?」號。這雖然不是什麼影響系統運作,或者是導致系統出現保安漏洞的問題,但對於部分人來講還是一個困擾,所以 Apple 就推出了今天這個修正檔。除自動輸入錯誤外,還有「喂 Siri」功能上的錯誤修正。

更新方法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就是直接前往系統設定->一般->軟件更新,然後就可以透過 Wifi 來下載更新檔及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