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生物識別技術的發展,除了 Face ID 的出現外,今年初開始不斷傳出有手機生產商將在旗艦級產品中加入屏幕下的指紋識別技術。

不過大家都已經知道,今年已發佈的旗艦手機中,暫時沒有一部加入這項功能。之後當然不斷有消息傳出,其中 Samsung 將於明年推出的旗艦級產品加入這個功能,包括 Galaxy S9。不過近日有韓國媒體卻表示,Samsung 決定不會在 Galaxy S9 機型中加入屏幕下指紋感應器,維持放在機背上。

雖然不能在 Galaxy S9 中實現,但是有指 Samsung 將會著手研究在 Galaxy Note 9 中加入。有行業觀察人士表示「Samsung 不會在手機中棄用指紋感應器,因為很多服務和平台基於這一項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