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手提遊戲機平台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多年來游戲平台生產商中有著深刻的影響力。而 Switch 更是風靡全球。而最近,香港初創 Yesojo 團隊發表了首部Switch 專屬投影機。

這部專屬投影機 OJO 採用 0.2吋 DMD LED,解像度為 854 x 480。雖然它的 200流明度不是很強,但是它的投影範圍能達到 30 至 120 吋。想想如果把遊戲投射到 120吋的屏幕上,關燈在房間玩絕對是很好的體驗。此外,投影機 OJO 支援內置 20400mAh電池,可以在不充電的情況下連續使用 4個小時,也可以作為 Switch 的後背電源。而這也意味著它不僅局限在室內使用,還可以帶出去用。而且 OJO 投影機的重量只有 800g,攜帶也並不困難。

OJO 投影機不單單只可以用在 Switch 身上 , 本身自帶 HDMI 接口 , 任何 HDMI 輸出的裝置都可以使用 , 包括手機 及 電腦 .

目前,Yesojo 的團隊已經把 OJO 放上 Indiegogo 進行眾籌。 OJO 計劃超級早鳥價269美元(約HK$2100 或 NT$8110),預計 12 月就可以交付,並期望在明年銷售超過十萬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