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各大手機廠商好像紛紛中毒似的,Apple iPhone 8 發生電池發漲,Google Pixel 2 XL 出現大量問題,而現在 Samsung Galaxy Note 8 又被用戶爆出了相關的軟件問題。

Galaxy Note 8 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6GB RAM。按理是不應該出現死機問題的,但是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他們已經收到很多關於 Note 8 無故死機的回應。而 Samsung 交流論壇最近也是在熱烈討論這一問題,目前,網友們總結出在使用快速撥號、打開電話應用程序、發短信打開聯繫人等操作時都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死機情況。還有網友爆出打開瀏覽器或者 Pokemon Go 等 App 時也會導致手機死機。有消息稱這是 Note 8 漏洞導致,漏洞會讓手機變得毫無反應,而讓 Note 8 恢復工作的唯一方式就是重啟手機。

 Galaxy Note8 死機的行為包括:

  • 打開Contacts。
  • 點擊Contacts上的聯繫人。
  • 使用Speed dial快速撥號。
  • 從聯繫人列表或通話記錄撥號。
  • 點擊Messenger上的聯繫人。
  • 打開聯繫人信息。
  • 從Email裡讀取Excel文件。
  • 使用Pokémon GO、Chrome和Google App
  • 連夜充電。

目前,論壇對這一問題的討論已經超過5頁,證明這一問題是普遍存在的。也就是說使用 Note 8 的用戶遭遇死機的風險還是挺大的。而 Samsung 官方也及時作出回應,表示已經研發了軟件修復程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它將在未來幾週內以 OTA 升級的形式推送到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