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明明塗了防曬霜卻依然曬得很黑,那麼自己的防曬霜到底有沒有效果呢?最近 LogicInk 公司就推出了一款似於貼紙的紋身,而它可以測量紫外線曝光量,這樣你就可以測量你的防曬霜是否有效了。

據悉,這家創業公司的臨時紋身名為 LogicInk UV,它的化學原理是通過改變顏色來對紫外線強度做出反應。用戶只要把它貼在手上,它就會自動告訴你目前你接觸到的紫外線量和你的每日極限。這種紋身不需要跟智能手機配對,可以直接在貼紙上顯示結果。

據 LogicInk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arlos Olguin 表示:「通過排除電子設備,我們也排除了在皮膚上安裝一個笨重設備的需求。我們認為,通過採取這種方式,我們將接觸到更廣泛的人群,而不僅僅是把電子設備全天候地綁在自己的身上。」

目前,LogicInk 創業公司計劃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LogicInk UV,而這也是該公司的第一款產品。據了解,這款臨時紋身可以通過顏色來說明在給定的時間內太陽的嚴酷程度。與此同時,用戶可以將防曬霜塗在貼紙上,以了解它是否足夠抵禦當前的紫外線或檢測它是否有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