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年底旗艦 Pixel 2 XL 真是讓人大跌眼鏡,在經歷了屏幕差、音響爆音等重大硬件問題之後,又爆出用戶收到次貨手機甚至沒安裝系統的磚頭機。而最近連手機標配的 18W 快充也被測試出問題。

據 GSMArena 報導,有 G+ 賬號 Nathan Kover 的網友曝光一組 Pixel 2 XL 的充電功率圖,證明 Pixel 2 XL 根本達不到標配的18W快充功率。圖中藍色線條表示的是 Pixel 2 XL 在充電過程中的功率變化,Pixel 2 XL 在充電過程中從最開始的 15W 功率一路下降到 11W 左右,這樣的功率水平維持了 50分鐘,然後又是一路降低。測試時長為2.5小時,而測試者得出的結論是30分鐘衝入35%。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的慢,Nathan K 認為這是 Google 充電 IC 編程失誤,過於保守所致。目前,Pixel 2 XL 售價為 849美元,而作為一款高售價的手機卻頻頻出現重大問題,不知道是 LG 代工失誤還是 Google 這次如此不用心。而這次 Google 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