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旗下的手機升級 Android 系統雖然不是最快,但也算是十分支持 Android 系統都能在承諾的時間內完成升級。最近,Samsung 也已經在測試旗下旗艦 Galaxy S8 和 Galaxy Note8 的 Android 8.0 系統。

據了解,Samsung 最新的 Experience 9.0 系統就是基於 Android 8.0 內核進行研發的,Experience 9.0 系統的目標就是要讓 Galaxy S8 和 Note8 運行的更加流暢。目前 Samsung 的測試工作比較順利, Experience 9.0 系統已經向部分用戶推出了測試版,大部分用戶表示使用體驗和舊系統沒有太大的區別,但也有網友在論壇表示手機續航沒變,但係統比以前更流暢了。此外,Samsung 此次還將把 Galaxy S8 的相機 UI 升級到了 Note 8 的級別。

目前,Samsung 在測試版中還修改了部分交互設計,比如通知面板的動畫,使其過渡更加平滑,同時還加入了最新的表情。雖然目前測試版沒有太多驚喜,但期待正式版能有新的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