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全面屏手機設計確實很美,但是所有手機廠商都千篇一律就難免讓人產生審美疲勞。廠商 OPPO 最近就爆出別樣的手機設計,OPPO 的專利摺疊手機或許與你預期的有所不同。

據 Phone Arena 消息,OPPO 最近的一項專利許可圖片爆出一款採用可摺疊屏幕設計的手機。如下圖所示,OPPO 的新專利設備上採用上部分可向後彎曲設計,而這樣前置鏡頭就可以變成後置鏡頭,一個鏡頭兩種用途,不僅可用於自拍,也能合影、拍景。目前,中興發佈的首款摺疊屏手機 AXON M 採用雙屏幕摺疊設計,而摺疊手機的忠實愛好者 Samsung,它也在計劃著新一代的摺疊屏手機叫 Galaxy X。所以,摺疊屏手機的市場預計將會慢慢多樣化,或許到時會有更加天馬行空的摺疊屏手機設計。

目前 OPPO 該專利正在中國申請,而這並不是 OPPO 的第一款摺疊概念。此前,OPPO N1 就配備了可旋轉攝像頭,前置可旋轉 206度後當後置使用,而目前這項專利顯然比前者更具科技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