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電競產品而生的電腦週邊品牌 Razer (雷蛇),最近氣勢十分強勁。不但在香港主板 IPO 上市,而今日亦宣佈正式進軍手機界,推出為專為遊戲打造的 Razer Phone。

Razer Phone 的硬件配備上,無論視覺及聽覺表現都針對遊戲玩家提供最強設定。當中包括是全球第一部配備 120Hz UltraMotion 顯示屏的手機,屏幕尺寸為 5.72 吋,屬 Quad HD IGZO LCD 顯示器。

除顯示屏外,聲效表現亦是此機賣點之一。Razer Phone 配備由杜比 ATMOS 驅動的前置喇叭和雙揚聲器,以及由 THX 認證的 USB-C 音頻適配器亦具有24位元數碼類比轉換器(DAC)。

主要硬件方面,此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和 8 GB RAM、主鏡頭為 1,200 萬像素,並配有支援 QuickCharge 4.0 的 4,000mAh 電池。

有強勁的手機配置,當然需要有相應支援的遊戲。Razer 表示現時已經跟部份遊戲開發商合作,包括騰訊 及 Square Enix 推出能達到 60fps 至 120fps 的手機遊戲,其他還有以下這些遊戲合作夥伴:

  • Square Enix 的 “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 的 “Tekken™”
  • Jagex Limited 的 “RuneScape”
  • Netmarble Games Corporation 的 “Lineage 2: Revolution”
  • Eden Games 的 “Gear.Club”
  • Wargaming Group Limited 的 “World of Tanks Blitz”
  • Madfinger Games 的 “Shadowgun Legends™”
  • NEXON Co., Ltd. and Particle City, Inc. 的 “Titanfall: Assault”

看見以上強大規格後你可能已經有衝動想買,只不過好遺憾地發售地區只限歐美,分別有北美、加拿大、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丹麥和瑞典,建議零售價:US$699.99 / €749.99 / £699.99。

Razer Phone – 詳細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系統記憶體8GB 雙頻 (LPDDR4, 1866MHz)
儲存空間內置: 64 GB UFS

外置: microSD (class 10, 最大2 TB)

顯示器5.7 吋 IGZO LCD 1440×2560

120 Hz 廣色域 (WCG)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主鏡頭12MP AF f1.75 廣角

12MP AF f2.6 縮放

雙 PDAF

雙色調雙 LED 閃光燈

前置鏡頭8 MP FF f2.0
音效立體聲前方喇叭

雙重放大器

THX 認證 DAC 音效介面

電源4,000mAh 鋰離子電池

Qualcomm® Quick Charge™ 4+

無線802.11 a/b/g/n/ac

藍牙 4.2

NFC

頻道四頻道 GSM UMTS:B1/2/3/4/5/8

LTE:B1/2/3/4/5/7/8/12/17/19/20/25/26/28/29/30/66

TDD LTE: B38/39/40/41 TD-SCDMA: B34/39

尺寸158.5 x 77.7 x 8 毫米

6.24 x 3.06 x 0.31 吋

197 克

Android 版本Nougat 7.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