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購買的 Apple 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 其實原本是計劃 2018年才上市的。最近,Apple 的首席工程師 Dan Riccio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Apple 原本計劃定於 2018 年才商用iPhone X 上的諸多技術,如今成功上市是通過 Apple 內部的努力做到的,這成功展現了Apple 精湛的研發能力和供應鏈管控,以及推動項目快速發展的決心和恆心。

據悉,在採訪過程中,Riccio 還回答了此前傳聞的 Apple 原定在 iPhone X 中推出屏下指紋識別,但是在最後關頭遭遇了技術障礙,導致被迫放棄,轉而採用了 3D 臉部識別的謠傳。他表示,Apple 一開始就決定使用臉部識別,為的是投入全部資源提供最好的體驗。此外,Riccio 也坦言,在如此緊張的發佈週期下,在推進全面屏的過程中實在沒有額外的精力來兼顧手機的其他部分。所以 Apple 最終決定放棄 Home 按鈕以及 Touch ID ,轉而全力去完善 Face ID。

目前, iPhone X 已開啟預購模式,而各國的搶購也是十分激烈。網傳預購第一天中國5小時就賣出了 550萬部 iPhone X。相信看到這麼受歡迎的 iPhone X ,Apple 所有的努力也都沒有白費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