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家用電視遊戲機之一,它一直表現搶眼。而最近,得益於 PlayStation 業務的強勁表現,Sony 的第二財季財報和營收超過預期,創下自1998年以來的最大收益。

據悉,此次 Sony 報告了截至9月30日前三個月的財務數字。而據 Reuters 的報導,Sony 第二季銷售額2.06萬億日元(約182億美元),同比增長22.1%;第二季營業利潤 2040億日元(約合18億美元),同比增長346.4 %。此外,Sony 也將第二季度股息從每股 10日元上調至 12.50日元。 Sony 表示,預計截至3月31日的全年營業收入為 6300億日元。如果實現的話,將打破公司自1998年創下的 5260億日元年度紀錄。當時,Sony 憑藉第一台 PlayStation 控制台大獲成功創下了記錄。而隨著 Sony 第二季度財季財報和營收的爆出,Sony 股價應聲上漲約 2.7%。

此外,近日,Sony 香港宣布,將於11月3日在香港市場推出“冰河白”PlayStation4 Pro產品(CUH-7106系列),建議零售價為 HK$31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