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amsung 旗艦 Note 8 表現良好,銷量穩健。但是去年 Note 7 的電池自爆問題 Samsung 還是沒有完全處理好。近日,一年前一名中國用戶的 Note 7 電池自爆事件將在廣州開庭。

據悉,在廣州工作的 回先生於 2016年9月25日購買了一部 Note7手機。而在新手機使用不到13小時後,就發生了手機自燃事故,還將其電腦也一併燒壞。據回先生在微博上表示「事故發生炸了一年多了,我沒收到過一句道歉,一毛賠償都沒有。我沒有別的什麼意思,Samsung 欠我的尊重必須還我。」

此前,回先生拒絕 Samsung 單獨檢測手機事故原由,找了工信部下屬的中國泰爾實驗室出示了自爆的檢測報告,證實了 Note7 手機自爆是電池原因導致的(今年 Samsung 亦已經承認是他們電池引起爆炸)。而目前他要求 Samsung 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進行三倍賠償。

該案件目前由廣州越秀區人民法院受理,而回先生表示,不會接受法庭可能組織的任何調解,訴訟請求也不可能鬆動,必須中國現有法律限度內最大程度的懲罰無良商家!對此事件,Samsung 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