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世界級龍頭科技公司在做產品介紹演說時都會到不同程度的尷尬事件,強如 Apple 已故 CEO Steve Jobs 也不會例外,當年介紹 iPhone 時遇上 Wifi 問題令他發了一下脾氣。不過,如果要即場用對手的產品來解困的話,似乎就尷尬到極點了,這事近日正發生在「老是出問題」的微軟身上。

微軟以往在產品介紹會上,出現產品「不聽話」的情況機率十分之高,大家幾乎已經可以用「見慣不怪」的心態來包容。不過近日一名工程師在公眾面前示範 Azure 最新雲端服務時,因為 Windows 10 最新加入的 Edge 瀏覽器頻頻死機,令到他陷入了困境而被逼選擇即場下載對手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來完成演講,這個情節可真是尷尬到無法形容。

這次的產品示範全場錄影,所以連這個超尷尬的一分鐘也被完整記錄下來。由以上影片(大約37分開始)可見,演講者當時正想使用 Edge 瀏覽器示範 Azure 的操作,但竟然沒有查詢反應,他只好苦笑一下並表示要換一換瀏覽器,然後就立即搜尋 Chrome 來下載。在安裝 Chrome 期間還幽了自己一默,當被提問是否同意 Google 收集用戶資訊改善 Chrome 瀏覽器時,他說「不可以,我不想讓 Chrome 變得更好」,即場引來公眾笑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