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日本的 emoji 表情以擬人化的生動形象,成為當下最流行的網絡表情。而 Google 最近卻因為一個 emoji 表情問題被網友不滿。

近日,外國網友 Thomas Baekdal 在 Twitter 上發文批評 Google 的漢堡 emoji 。理由是 Google 的漢堡 emoji 竟然將芝士放在了漢堡扒的下層,而根據金拱門麥當勞製定的行業標準,芝士應該是要放在肉的上一層的。而同為手機行業的大佬,Apple 的漢堡 emoji 就嚴格的遵守著麥當勞製定的這個行業標準。

事件發生後驚動了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而他在轉推時表示:「如果大家覺得有必要修正這個錯誤的話,我們決定下週一放棄所有其它工作,先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

此前,Google 為了追求統一化的精神,重新設計了 Android 8.0 Oreo 中的 emoji 圖案。而這次 Google CEO 對漢堡 emoji 事件的重視也讓我們再次感受到了他們對細節的重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