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對於 iOS 系統的優化步伐似乎越行越快,正當 iOS 11 正式版推出之際已經同步釋出 iOS 11.1 的測試版,至今 iOS 11.1 的正式版仍未推出,Apple 就已經急急向開發者釋出 iOS 11.2 的首個測試版本。

Apple 今日釋出的 iOS 11.2 beta 1 目前暫時只對開發者預先下載,預計公眾測試版過幾天才會推出。這次版本更新按描述所見所帶來的改動似乎不大,連早前預計會加入的 Apple Pay Cash、Messages in iCloud、AirPlay 2 等也沒有蹤影。而 iPhone 8 及 iPhone X 的宣傳照上使用的 Wallpaper,這次總算被加入。

9to5mac 為我帶來了 iOS 11.2 beta 1 的更新介紹,由影片可以見到都是一些界面以及操作上的小修小改,沒什麼驚喜。當然,Apple 或會在下一個版本加入以上提及到的傳聞功能,到時再看看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