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今年的新旗艦智能手機 HTC U11 Plus 將於下月 2 日 (今個星期四) 於台北正式發佈!

HTC 於官方 Twitter 上除了宣佈這個發佈會的事之外,同時間大家解開外觀方面的迷團。他們把 U11 Plus 的部份特徵正式發放。

從圖片中大家可以看到,HTC 11 Plus 的正面下方,確實取消了 Home / 指紋感應鍵,而改為在機背主相機的下方。而且在機身下方的邊框也相當窄,似乎也真的趕上 “全面屏幕” 的大趨勢。

除此之外,如果細心留意的話,大家也可以在機背的圖片中看到也顯示出有疑似金屬線路的紋理,外界推測今次的 U11 Plus 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這部 U11 Plus 能否能夠把 HTC 從谷底中拉出來,這真的要有待時間證明了。

而且有消息指,HTC 於當中除發佈 U11 Plus 外,同時也會發佈 U11 Life,到時便可以知道這部手機是否如傳聞中一樣成為 Google 的 Android One 手機一份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