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儀式不一定要隆重但一定要有心。男女之間都應該重視對方的愛好和興趣,給對方帶來想要的求婚自然成功率大增。最近一名日本男子再次為我們證明了愛情。

據悉,近日一名日本女生在網上開心曬恩愛,女生給網友們分享了自己男朋友的求婚方式。男方的求婚戒指並不走尋常路,而是一枚《Pokemon》的戒指,而這也是男方精心設計的,因為女生是一名資深的 Pokemon 的粉絲。她表示那天男友喊出了那句著名的台詞「就決定是你了!」(キミにきめた!)向她求婚,再為她戴上戒指,即使雙方父母都在場,她也控制不住地哭了出來。

新娘收到的求婚戒就是這款

這枚伊貝戒指是之前 U-TREASURE 推出的 Pokemon 系列珠寶之一,最貴一款售價要 88000日元,約 HK$6020 或 NT$23380,說實在以求婚戒來說並不算貴。而就是這種彼此之間最親密的方式,讓女生答應了男方的求婚。希望男女之間都能擺脫世俗的干擾,讓天下所有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