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Nokia 今年通過 HMD 重出手機市場後,已經推出好幾款新舊智能手機,今日她們再發佈新產品,一新一舊,新的是 Nokia 5 智能手機,舊的是 3310 (3G版)。

首先是定位中低階新機 Nokia 5,規格方面:5.2 吋 TFT IPS 觸控屏幕、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1.1、支援指紋解鎖、三卡槽設計、3000mAh 電池及全金屬機身。顏色方面有黑色及銀色兩款供選擇。至於價格方面,Nokia 5 為港幣 1,388 元。11月3日上市。

至於 Nokia 3310 (3G版) 相信也不用多介紹,不過雖然沿襲過去的用戶介面設計,但也有改進的地方,例如用戶可根據喜好改變功能的圖示顏色及位置,不過內置經典遊戲 “貪食蛇” 仍然得到保留。Nokia 3310 能提供 6.5 小時通話時間及 27 天待機時間,顏色方面有炭灰色及暖紅色供選擇。

3310 (3G版) 為港幣 568 元。11月3日 同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