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藍牙無線耳機越出越多,當中以完成不帶電源線的「真無線」耳機發展得最為快速。來自 Logitech 旗下運動耳機品牌 Jaybird,剛為我們帶來了最新真無線耳機 「Jaybird RUN」,看其名字就知道就是專為喜歡跑步做運動的用戶而設。

「Jaybird RUN」主要針對運動類玩家而設,因此特別加入了多項專屬設計,入耳式佩戴穩固確保跑步時都不容易掉下來,再上除了有基本的跣水設計外,還加入了防汗設計。

耳機體積極為輕巧,機面設有一個按鍵,方便跑步時可以用來控制耳機接聽電話、開始及停播音樂、跳過曲目、甚至是使用 Siri 或 Google 語音助理等。

「Jaybird RUN」使用藍牙作無線連接,單次充電後可提供連線 4 小時音樂播放時間。另外,可配置充電盒使用提供額外 8 小時播放時間,令總使用時間達到 12 小時,足以應該一整天的使用時間。而且,耳機亦設有快充功能,充 5 分鐘就可以播放 1 小時音樂。

耳機設有Drift (珍珠白) 以及 Jet (銀黑色) 兩款,即日起香港正式發售,而建議零售價為 HK$1,6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