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歸 Western Digital 旗下所有的 SanDisk,早前於八月底時推出了高達 400GB 的 Ultra microSD 記憶卡。這張指甲般大小,但已經可以儲存 40 小時 Full HD 解像度影片記憶卡日前終於抵港,同場還發佈了 My Cloud Home 及 SanDisk iXpand Base 等新產品。

這張創下了市面上最高容量記錄的 400GB Ultra microSD 記憶卡,當日於美國發佈時相信已經令到了大家嘩然,慨嘆一下記憶卡技術的進步是如此快速。

此卡能夠儲存長達 40 小時的 Full HD 影片,而且傳輸速率高 100MB/s,加上符合 A1 規格 (A1 App Performance Class) 規格,可更迅速載入各種 App 使用。不過,先決條件是要看你手機最高能支援多少 GB 的外置記憶卡,否則得物無所用也是一個大問題。

400GB Ultra microSD 記憶卡香港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498。

另一款為 SanDisk iXpand Base,這是一部設計用來幫 iPhone 或 iPad 備份的儲存裝置,透過 App 設定後,當你連接 iPhone 或 iPad 後就會自動備份相片、影片 等重要檔案。

機座原來並沒有內置記憶體,只是用來給你放電話或收納電線用。其儲存的部分還要靠背後的 SD 卡槽,方便大家換上不同容量的 SD 卡。而且可以連接電源,一邊為 iPhone、iPad 充電同時備份檔案。

SanDisk iXpand Base 提供 32GB 容量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98,64GB 為港幣 $698,128GB 為港幣 $998 和 256GB 為港幣 $1,698。

最後一款是 My Cloud Home,其實就是時下越來越多人用的 NAS 儲存裝置。透過互聯絡連接,方便大家在手機上使用特設的 App 來建立私人雲端儲存。除了單碟型號外,亦有雙碟運行 RAID 1 的 My Cloud Home Duo,最高容量可達 20TB。

My Cloud Home:3TB 建議零售價為港 $1,398,4TB 為港幣 $1,598,6TB 為港幣 $2,198,8TB 為港幣 $2,598。

My Cloud Home Duo:4TB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498,8TB 為港 $3,598,12TB 為港幣 $4,798,16TB為港幣 $5,998 和 20TB 為港幣  $6,7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