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5月份,Sony 在香港發佈了年度最強的旗艦機 Xperia XZ Premium,當時推出的有 銀、黑及 色。Xperia XZ Premium 最強的就是全球首創的 4K HDR 屏幕。而今日 Sony 再度為 Xperia XZ Premium推出新色 Rosso魅紅色,色彩再奪全球目光。

Motion Eye相機功能再次升級,最新預測拍攝功能 smile Predictive Capture,準確預測你每一個微笑,絕不錯失。亦加入追焦連拍功能,每秒10張 1900萬像素照片一共100張。

音樂控就更爽,Sony 獨有的 DSEE HX 技術 升級之後更會支援 aptX HD 技術,增強支援藍牙無線串流技術,提升藍牙喇叭的音效表現。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魅紅色 將於11月2日推出,建議零售價HK$5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