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及8 Plus 自上市以來銷量一直不太理想。此前媒體爆出 Apple 要求廠商減半首批 iPhone 8及8 Plus 訂單量,Apple 全力押注 iPhone X。但分析師認為在 iPhone X 上市之後,iPhone 8 系列的銷量可能會有所反彈。

據悉,iPhone 8 系列銷量不景氣除了由於產品自身升級不明顯外,還有很大原因是受到 iPhone X 的壓制。很多 Apple 粉絲都在等待著 Apple 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 的上市,所以一直還在觀望。而隨著 iPhone X 上市時間的推遲,消費者們無法儘早拿到 iPhone X。所以也未能作出對兩款手機的實際對比。分析師預計在 iPhone X 上市之後,這一狀況就會發生變化,屆時消費者就能將 iPhone X 與 iPhone 8 進行比較,進而對購買哪一款 iPhone 作出決定。

目前,iPhone X 預定量在4000萬部 到 5000萬部之間,但今年產量可能只有3600萬部,供不應求的局面已經十分明顯。而且 iPhone X 還未上市黑市價格就已經被炒出了天價。所以到時不想等待的消費者自然會放棄 iPhone X,而有機會選擇 iPhone 8 系列。從而拉升 iPhone 8 系列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