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自發售以來熱度不減,而最近有一名叫做 Tim 的外國玩家參照著 Switch 的外型設計,自製了一部名為 Nintimdo RP 的遊戲機,可以玩50款任天堂經典老遊戲,近日,Tim還在網上分享了製造過程。

據悉,製造者 Tim 是一名電子工程系的學生,而他主要是利用了 Raspberry Pi 微型電腦,再配合模擬器軟件來製造 Nintimdo RP 遊戲機。在 Tim 分享的影片裡,記錄了他從運用 3D 打印技術製造、拼接遊戲機外殼,以及安裝 Raspberry Pi 微型電腦,配合模擬器軟件等過程。影片最後,Nintimdo RP 遊戲機中成功打開了 N64 版薩爾達等經典遊戲。

目前,Tim 這款自製的 Switch 採用了 10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比原版 Switch 的 4310mAh 容量要高出很多,並且增加了兩個 USB 接口與一個 HDMI 接口支援電視連接。軟件方面就安裝了 RetroPie 與 Emulation Station 的組合。此外 Tim 把具體的製造流程都放在了 Github 上,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查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