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OPPO 以非常不一般的方式突然宣佈推出新智能手機 R11s,相信大家都希望知道官方發佈會何時舉行。

昨日 OPPO 正式宣佈將於 11 月 2 日舉行新產品發佈會,當中的主角正正就是之前宣傳的 OPPO R11s。他們同時還宣佈這部手機的代言人多達 8 人,當中有陳偉霆、楊冪、迪麗熱巴、李易峰等共 8 位。這部手機的賣點方面包括:更好用的全面屏幕、更持久的續航力、更快的 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前後 2000 萬像素、更舒適的手感、更強大的雙鏡頭、更智慧的美顏以及更明亮的夜拍。

與此同時,知名跑分軟件 AnTuTu 出現了 R11s 的部份規格資料,當中包括:屏幕解像度為 2160 × 1080 (尺寸未有表明)、Snapdragon 660、4GB RAM、64GB ROM、前後鏡頭均為 2000 萬像素、以及採用 Android 7.1 (而非最新的 Android 8.0)。

不過要在市場上脫穎而言,相信除了外觀設計外,莫過於是性價比了。OPPO 的 R11s 又會用甚麼價格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