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全面屏」這個詞 , 大大小小的手機 , 明明邊框粗都要叫自己全面屏手機 , 估計「全面屏」這詞很快就會被廠商用到爛 , 就如當年「無邊框」一樣 . 說到真。全面屏手機不得不說的是小米MIX , 去年推出時的確引起了全球哄動 , 不過由於技術過高量產困難 , 一直推出的數量都不多 . 不過今年推出的真。全面屏手機小米MIX 2 已經可以做到量產 , 而且今日正式來到香港推出!!!

全面屏一定要講個屏先 , 小米MIX 所採用的是 5.99吋屏幕 , 是現時流行的 18:9比例 2160×1080 屏幕 . 屏幕上及左右的邊框都是十分之窄 , 而下方保留了一點點邊框 , 放了一個前置的鏡頭 . 在市場上仍在銷售說得上真。全面屏手機的只有小米MIX 2、iPhone X 及 Essential PH-1 .

機身設計與上代沒有太大分別 , 不過普通版本為了量產 , 採用了金屬邊框+陶瓷機背的設計 . 而尊享版才會全陶瓷(包括邊框) .

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6GB RAM+128GB ROM 的頂級規格 , 但就不支援 microSD . 主鏡頭採用 Sony IMX386 感光元件、1200萬像素、1.25um像素尺寸、 f/2.0光圈、四軸光學防手震 . 前置鏡頭 500萬像素 , f/2.0光圈 . 3400mAh 電池 , USB Type-C 接口、支援 QC3.0 快充 , 支援雙卡雙待 . Android 7.1.1系統 及 MIUI 9 .

如果你想了解小米MIX 2 真正實力 , 可以看我們《小米MIX 2 開箱+評測:性能爆發!! 見證驚艷的誕生

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是價格 , 小米MIX 2 香港定價為 HK$4299 , 10月24日上市 , 明日中午12點 mi.com 及 csl 開賣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