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年度旗艦 Pixel 2/2 XL 正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推廣。但是最近手機除了出現系統的 BUG 問題外,還被網友瘋狂批評 OLED 屏幕顯色差,為 Pixel 2/2 XL 帶來巨大負面影響。

據悉,今年的 Pixel 2/2 XL 採用的都是 OLED 屏幕,其中 HTC 代工的 Pixel 2 傳聞採用的是來自 Samsung 的 5吋 OLED 屏幕,目前還未證實;而 Pixel 2 XL 由 LG 代工,屏幕也是 LG 提供的 6吋18:9 P-OLED 屏幕。然而,Pixel 2/2 XL 最近上市,這兩塊 OLED 屏幕卻成為用戶最大攻擊對象。最近外媒 Slashgear 分享了 Pixel 2/2 XL 的屏幕對比 iPhone 8 Plus、LG V30、Note8 這些旗艦機的對比測試結果,而結果卻是差強人意。

按次序 : Pixel 2、iPhone 8 Plus、Pixel 2 XL、Galaxy Note 8

 

Pixel 2 XL, Galaxy Note 8

 

Pixel 2, Pixel 2 XL

 

LG V30, Pixel 2 XL, Galaxy Note 8

 

LG V30, Pixel 2 XL, iPhone 8 Plus

測試結果顯示,當手機均設置50%亮度時:Pixel 2/2 XL 和 LG V30一樣的背光不均勻,而且與其他旗艦相比 Pixel 2/2 XL 色彩的確顯得比較寡淡。目前 Google 已承諾在 OTA 中修正,多增加10%的鮮豔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