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的年度旗艦 U11 Plus 將於 11月2日發布。此前 U11 HTC U11 在 DxOMark 一度封皇,靠著單鏡頭得分達到 90分。那麼 U11 Plus 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日前該機已現身中國工信部。

工信部本週再次為我們透露了 U11 Plus 的信息,其中包括 U11 Plus 的證件照片。從曝光出來的照片進行提高光度,試圖可以看出更多細節部份。由照片看來 U11 Plus 將成為 HTC 的首款全面屏產品。手機正面採用和 iPhone X 一樣的無下巴設計,後置指紋識別,取消 3.5mm耳機孔。配置方面基本和此前曝光的一樣,採用了5.99 吋 2K 分辨率LCD 屏幕,

加光之後,HTC U11 Plus 的屏幕下方似乎連下巴都沒有了

今年,對 HTC 來說可謂是一波三折,此前 Google 併入了負責開發 Pixel 的團隊,與 HTC 形成戰略合作關係。期待 U11 Plus 發布會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