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將於 11月2日在台灣召開新品發布會,很多媒體近期都收到了邀請函。而此前媒體都宣傳 HTC 將發布 U11 Plus 和 U11 Life 兩款新手機。但是最近外國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11月2日的發布會或許只會出現一款手機。

此前,U11 Plus 和 U11 Life 兩部手機的配置都已被曝光。而本週 HTC U11 Plus 已經在工信部亮相。 HTC U11 Plus 將成為 HTC 的首款全面屏產品也已經落實。目前,HTC U11 Plus 的完整規格 : 採用了 5.99 吋 2K 分辨率 LC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和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存儲規格供選擇,支援 800萬像素前置鏡頭 和 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f/1.7光圈,雙LED閃光燈。內置電池容量為3930mAh,支援 QC3.0 快充,Edge Sense 和 Boom Sound 調音,達到 IP68 防塵防水。

但 evleaks 爆料稱,HTC 在11月2日發布的產品並不會包括這款 U11 Plus 而是定位中端市場的 U11 Life,在此前的曝光當中 U11 Life 將採用 5.2吋 2K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60 ,預裝 Android 7.1 的 Sense 9 操作系統,電池容量 2600mAh,支援藍牙5.0 以及 Edge Sense,但該機並未太多資料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