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拍攝力測試

拍攝能力絕對是 X20 主打中的主打 , 後置雙鏡頭 , 1200萬像素 f/1.8光圈 1.28μm 像素尺寸 , 又有 Dual Pixel 技術及光學防手震 + 500萬像素的輔助鏡頭 , 組合一起之後可以拍攝出背景虛化的照片 . 美顏功能亦是十分強大 ,「知性美顏4.0」可以知道拍攝中人物性別來做出不同的美顏調整 , 不會令男性出來用了女性美顏方式 , 照片變得怪怪的 . 前置鏡頭亦不弱 , 同樣是 1200萬像素 Dual Pixel 鏡頭 , f/2.0光圈 , 還有強大的逆光拍攝力 , 及前置補光燈亦是拍攝利器之一 .

 

拍攝模式有5種 , 功能還算可以 , 但未來更加豐富更好

 

拍攝模式不多,  不過濾鏡效果就超多!!!

 

整個拍攝介面功能還是設定齊全 .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拍攝效果如何呢 ? 我們來看看拍攝出來的效果 .

 

前置鏡頭拍攝表現很不錯, 低光下依然清晰

 

後置雙鏡頭加上背景虛代表現又如何 ? 人物與背景的分離演算不俗 .

 

有背景虛化與沒有背景虛化有多大分別 ? 上圖的對比測試就明顯得多 , 沒有背景虛化的左邊 , 主人物與背景的凌亂混在一起 , 主題不夠突出 , 而右邊就有背景虛化功能 , 主角即時立體呈現出來 , 突出主體 .

 

拍攝食物與自拍是大家最常的拍攝主題 , 拍攝食物時 , 色彩表現豐富 .

 

如果善用虛化拍攝功能 , 照片可以更有層次 .

 

前置鏡頭的逆光拍攝能力最強大!!! Sky 在測試過眾多手機中沒有一部可以做到逆光時人面夠光得來又清晰 , 皮膚又白滑!!!! 神!!

 

更多拍攝樣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