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80 後來說,有看動漫的朋友都應該有看過日本漫晝家富樫義博的作品 《幽遊白書》。

沒有看過漫畫的也應該有看過動畫,當中戶愚呂兄弟應該令人印象深刻。原來這套漫畫不知不覺中迎來動畫化 25 年!日本的電視台再次重播這套動畫外,亦有不少記念活動舉辦,包括 4 月日本池袋的 Animate Cafe 及店舖 TSUTAYA3 的特別活動等。

當中有日本手機遊戲廠商 Mobcast 宣佈取得 “幽遊白書” 最新手機遊戲的開發權。其實之前一款名為 “幽遊白書 ~魔界統一最強決戰~” 的卡片手機遊戲出現,不過今次的遊戲玩法有所不同:將會是一款角色育成動作 RPG,而玩家更可透過共鬥模式跟其他玩家合作挑戰不同關卡。

消息指這款近遊戲將推出 Android 及 iOS 版本,但是有關推出時間及內容有待官方進一步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