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已經接近尾聲,而今年大眾關注的各大手機廠商的旗艦機也基本都發布完畢。近日,iPhone 8 首批訂單量下調一半,創 Apple 10年來記錄,而其最大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Note8 卻成功擺脫去年 Note7 電池陰影,一路順風順水銷量持續上漲。最近網上更爆出Samsung 明年春季旗艦 GalaxyS9/S9+ 的消息。

據 Twitter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曝光,Samsung 明年打頭陣的旗艦 GalaxyS9/S9+ 將配備 6GB RAM+128GB ROM 存儲組合,並且依然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中國和美國市場將搭載 Samsung 為 Qualcomm 代工的 7nm 製程工藝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其他地區則使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9 系列處理器,晶片製造工藝仍然是 10nm。而鏡頭方面也會使用改進版的 Galaxy Note8 所採用的雙鏡頭。

可惜,目前大家關注的手機外形設計方面並沒有曝光。不知 Samsung 會在超寬屏設計和全面屏設計中選擇哪種?又或者 Samsung 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