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喜歡使用 Apple 產品卻不知道怎麼收納其產品配件,每次旅游從 Macbook 充電器到耳機再到 iPhone 充電器,不是忘記攜帶就是把背包放得亂七八糟。而最近外國發明了一款 Apple 全新的堆疊保護套,可以讓我們告別這些煩惱。

據悉,這款堆疊保護套叫做「Bento Stack」。目前正在眾籌平台 Indiegogo 上籌集資金,其靈感來自於經典的便當盒設計。由官方公開的結構圖片來看,Bento Stack 由上到下可分為矽膠帶、頂蓋、上層、中層、下層、底部共 6 個部分。而其最大特點在於每個隔間裡都有可調節的隔板,這意味著你可以為任何大小的 Apple 配件創建存儲空間,無論是 MacBook 充電器、 USB 充電器、 Apple Watch 錶帶還是 Apple Pencil 等不同的配件。

目前,Function 101 初創公司設計的 Bento Stack 有對應銀、玫瑰金、深空灰配色,耐用、輕便是它的特點,目前,Bento Stack 在 Indiegogo 上的眾籌價格為 25美元()。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款產品將會在今年 12月份開始正式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