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高通)旗下目前市場上最頂級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35,今年先後搭載在 Samsung、HTC、Sony 等各大旗艦手機。而現在搭載 Snapdragon 835 的 Notebook 也要來了。在昨天的 Qualcomm 峰會上,Qualcomm 公佈了搭載 Snapdragon 835 平台的筆電。

據悉,昨天的4G/5G峰會上,Qualcomm 公佈了 Snapdragon 835 Win 10 電腦的更多細節。此前報導過,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35 流動平台的 Win 10 電腦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問世。今年 Q4,HP、ASUS 和 Lenovo 都將帶來基於 Snapdragon 移動平台的 Windows 10 PC 產品。此次峰會現場 Qualcomm 宣佈,Snapdragon 835 Win 10 電腦將擁有超過1天的電池使用時間,同時支援全時數據連接,採用創新的分體式設計,運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統等特點。

從昨天 Qualcomm 的演講來看,Windows 10 PC 產品能夠續航超過1天。主要是由於採用的是10nm工藝技術、ARM 精簡指令集,同時 Snapdragon 835 的電腦實現了一枚 SoC 集成,節約內部空間,為電池提供更大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